2018海南省社会保险事业局工作人员招聘


  • 2018
  • 10/29
  • 14:01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专业化服务、优化人力资源配置,结合用工需要,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劳务派遣人员派遣至海南省社会保险事业局工作(工作地点:海南省社会保险事业局),招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报考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文员,人数:4人;
  (二)报考条件及资格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取得毕业证书的应届生可报考);
  2.本省户籍,男女不限;
  3.年龄在18-35周岁之间(1984年5月至2001年5月之间出生);
  4.文笔功底好、有过政府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三)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涉嫌犯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受党纪、政纪处分及刑事或治安处罚期限未满的;
  4.公安、检察部门正在立案侦察和纪检、监察部门正在立案审查的;
  5.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6.与其他单位有劳动纠纷尚未解决的。
  二、薪酬待遇
  工资标准为人民币2280.00元/月(含个人五险一金)。
  三、资格审查
  对报名竞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主要是年龄、文化程度条件,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方可参加面试。
  四、考核办法
  1.考核方式:面试。
  2.面试时间、地点待定。
  五、签订合同
  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2年的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派遣至海南省社会保险事业局工作。
  六、报名及联系方式
  1.报名形式:网络报名
  2.报名时间:2018年5月30日-2018年6月6日(以邮箱接收时间为准)。
  3.报名要求:提交以下材料:应聘报名登记表、个人自荐信、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业职称证书(如有)。请将以上文件上传并压缩后以附件形式发送到指定报名邮箱2559375947@qq.com,并命名为“姓名+应聘海南省社会保险事业局”。
  注意:每封邮件必须将全部资料打包发送,不可分多封邮件分开发送。资料不齐、扫描件模糊不清、邮件发送方式不正确、不符合规定的,不予以资格审查,且不另做通知。
  4、负责人联系电话:0898- 65370554
  七、纪律与监督
  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规定参加、面试、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实行自律制度,即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的信息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招聘纪律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八、申明及其他
  应聘者应保持所留联系方式畅通,若因通讯联络不畅造成联系不上应聘者,视为应聘者自愿放弃应聘。
  附件:《应聘报名登记表》下载网址:http://www.tyrlw.cn/index.php?c=show&id=30364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