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第九小学2018年教师招聘


  • 2018
  • 06/20
  • 14:07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三亚市第九小学坐落于风景秀丽的三亚湾畔边,是一所洋溢着浓郁的海洋文化的特色学校。始建于2005年2月,占地面积11936平方米,优美的环境和先进齐全的硬件配备,为师生营造了一流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一、招聘需求
  小学语文、英语、音乐(声乐、器乐专业优先)、体育(足球、游泳、帆船专业优先)、信息技术学科教师。
  二、招聘条件
  1.思想品德: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乐于奉献;教育教学能力强,业务素质高,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团队精神,能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2.教师资格:2018年7月31日前大学本科毕业,取得教师资格,年龄30岁以下,身体健康、教学基本功扎实、普通话达标、书写规范、语言流利,形象气质佳,无不良嗜好均可报名应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形式:即日起,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等相关证明材料发送到电子邮箱:ghyy8888@163.com。
  2.联系人及电话:市九小教学部孙主任:18976610066
  (二)面试
  1.面试形式:现场备课、说课。
  2.面试时间:初审合格,学校电话通知受聘者到校面试。
  (三)录用
  对符合条件的人员,学校实行一年一聘制,签订聘用合同。
  (四)工资待遇
  1.月薪面议。
  2.国家法定节假日均休息。
  3.寒暑假满额发放工资。
  4.学校提供住宿。
  5.学校为教师提供优越的事业发展平台,与正式教师一样有参加各类竞赛、公开课、研发社团、外派培训学习的资格。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