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学校2018年教师招聘公告


  • 2018
  • 06/07
  • 14:11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系统人事制度改革,选拔优秀人才,充实教师队伍。按照第19次校委会有关精神,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新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高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各科任老师数名
  初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各科任老师数名
  二、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年龄22-55周岁。
  (五)应聘中学教师岗位须取得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学教师资格。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在编在岗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员。
  (2)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3)在其它单位未解除劳动合同的。
  (4)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5)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报名
  (一)报名要求
  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只能应聘与本人所学专业或所学专业的发展方向相一致的岗位,教师资格类型、所学专业应与岗位要求一致。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二)报名材料
  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硕士研究生还须提供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或提供已经通过面试正在办理证书的证明)。其中: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报到证、双向就业协议书等材料;社会人员须提供劳动合同、工作经历证明、社保缴纳证明等材料。
  (三)报名时间与地点
  应聘人员须于2018年5月20日-6月20日将个人简历发往3403278620@qq.com,报名无需交纳任何费用。
  第一轮招聘考试与面试时间:6月5日
  第二轮招聘考试与面试时间:6月15日
  第三轮招聘考试与面试时间:7月10日
  四、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试讲两个步骤进行。
  (一)笔试与面试
  初试采用分专业统一笔试的方式,由校联席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
  1.笔试:内容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教育管理案例分析、学科专业知识和技能。
  2.面试:由学校招聘领导小组进行谈话后,到校长室进行命题演讲。
  3.笔试成绩当堂出结果。
  (二)签订合同
  当天两试结束后,成绩合格者由学校领导进行面试,面试合格者到联席办公室签订劳动合同。
  (三)资格复审
  签订合同的教师必须在规定期限内带相关证件的原件到联席办公室进行验资,提供虚假信息者劳动合同无效。
  五、体检
  签订劳动合同后,9月1日前,教师自行到人民医院等具有体检资质的单位进行体检,体检由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组织,体检标准按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资格。因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出现缺额时不予录取。
  六、监督
  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名单有异议的,可以向纪检监察部门反映。监督电话:0898-23711818
  七、相关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存在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招聘单位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对已聘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聘用合同。
  (二)招聘期间,应聘人员务必要保持通讯正常,若出现由于应聘人员本人原因导致错过考试等情况,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三)拟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招聘单位原则上不保留其聘用资格。
  (四)考务政策咨询电话:0898-23711919。
  八、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鑫源高中联席办公室负责解释。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