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来仍少年


  • 2017
  • 03/09
  • 23:30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截至二月底,我院大三实习生除邮轮班外,已大部分返校,为关怀学生、进一步了解实习生返校学习生活状态,我院记者采访到高尔夫专业1401班学生罗立慧,询问返校心得。



实习生返校前合影


罗立慧于2月15日结束实习,18日景区派车送实习生回学校,返校后就开始正常上课。问及返校感受,罗立慧说道:“工作与在校不同,返校初首先要让自己从工作的状态中脱离出来,回归到学习状态。大三学习任务不是很重,但课程设置非常有趣,所以上课会比较认真。其次就是合理利用课后时间,高尔夫专业班课程比较少,课后空闲时间较多,于是我就会给自己安排一些阅读任务,以便督促自己常去泡泡图书馆。”


返校后,罗立慧发现学校教学楼变样了,好久不见的同学也有了比较大的变化,实习的历练大抵熏陶了心智,使人更清晰地了解自我。谈到本学期目标,她说,要好好上课,将日常重点放到学习上,坚持英语课程的学习,增强口语锻炼,课外时间再根据兴趣学习一些日语。罗立慧偏爱语言学科,新学期想在这方面多多涉足,充实自己,丰富学习生活,从而取得较好发展。


罗立慧在自习室学习


关于于未来的长远规划,罗立慧认为,毕业始终是一个路口,工作、考公务员、留学、考研、很多道路可以选择。距离毕业并不远,虽然现在并不确定自己最终会如何,但目前最想做的,是找到最擅长的领域,努力钻研。珍惜剩余并不长的大学时光,有针对性地考级考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积累经验,以期望收获更好的自己,仅此而已。



罗立慧在校生活照


即便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愿你佩妥剑,方才入江湖。


文字:马莹 文编:曾良航 图片:由本人提供 图编:刘雪洁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