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漂洋过海而来,我不辞辛劳以待 ——致可爱的迎新工作人员


  • 2018
  • 09/16
  • 19:17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致美丽的学长学姐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奇迹,那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致美丽的你》

        江海之所以深远,是因为小溪的汇集;山川之所以宏伟,是因为有花草的衬托;大学之所以美丽,是因为新鲜血液的注入,更是因为那些默默付出的幕后工作者们。

        三天的迎新工作,带给萌新们太多的新鲜:随处可见的热烈欢迎,独特新颖的接待活动,贴心备至的周到服务,极具专业素养的各位老师……

        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得益于前期良好的准备工作,也与我院领导老师的支持和所有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师生都在努力展现最好的一面,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迎接萌新到来。


新生迎新

        “你见过风光无限,放荡不羁的学哥学姐,却没见过疲于奔命,尘埃里行色匆匆的他们。”


学生干部们搬运冰柜

        学生会主席肖自博:

        在座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展现了自己最积极的一面,不管是对人还是对工作都尽了自身最大的努力,呈现出的整体效果也十分喜人。但还是有一些不足,比如在面对一些突发情况时,秩序稍有混乱。迎新三天,收获最多的就是汗水带来的快乐。今年的迎新恰巧与有史以来最强悍的‘山竹’台风擦肩而过,让大家感觉到了“紧张中夹杂着有序,有序中夹杂着紧张”。


        学生会主席孙婉郡:

        今年现场的布置主要是由学生会和团委共同完成的。我们的学生干部不畏风雨将一张张桌椅从南区搬到风雨球场,此外,现场物品的摆放,工作流程的安排,我们都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策划。负责宣传工作的人员也是不辞辛苦,全场待命,随时做好采访准备。18级新生大多都是00后,希望他们能有自己的特色,给我们学院增添一些不一样的色彩。


        学生团委副书记李彦莹:

        整理新生报到的名册十分繁琐,但也是我们提前要做好的工作,把所有基本信息的条理列出来,以便最快的掌握新生的资料。前期内场的布置和运送组的工作也都是我们负责的,确保不让新生的报到出现半点差错。18级新生现在都是千禧宝宝,他们的很多想法和创意都是我们这些90后比不了的,希望他们以后在旅酒学院的生活多姿多彩,越来越好。


        领导和老师们时刻关注迎新工作的进行状况,是这次迎新顺利完成的重要保障。整整三日,是这些人的辛劳造就了美丽的奇迹,换来了萌新和家长们的笑脸。总有一些萤火,在你生命可见不可见的角落里暗暗的发光发热,默默惊艳那些细小的时光。他们做过些什么,付出过些什么,你都不需要知道,因为在那些细小时光中,你的展颜一笑已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


        年年岁岁人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这样身居幕后,默默无闻的精神会变成接力棒,在我院不断发展和壮大的历程中一直传承下去。

        今年迎新工作到此就圆满结束啦!最美好的感谢和祝福送给美丽的萌新和那些美丽的幕后工作者们,期待未来的美好年华,大家一起携手共度!




        (文:杨志鸿 孙淑婷 冯雅鑫 )

        (图:张樾园 龚靖雯 魏长久 赵越)

        (编辑:刘畅)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