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活动之给未来的信 | 宝贝,前路漫漫,你要独自应战


  • 2018
  • 09/16
  • 15:41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承载着父母的云霓之望,纵使前路疾风起,也盼人生不言弃。

        都说父爱如山,母爱似水,在父母心中,孩子才是那千娇百媚的湖光山色。父母八面观山察水,亲自拥山抱水,固守在山水旁,地老天荒。

        历经了十几载的春夏秋冬,成功踏入大学校园的那一刻,离开了繁复的课业,离开了年少无知的轻狂,离开了言笑晏晏的伙伴,也离开了一直在自己周围忙忙碌碌的身影。

        宝贝,这是你第一次离家远行,爸爸妈妈想对你说。

        儿子:

        你渐渐地长大了,老妈好想对你说几句话:妈妈给了你生命,但给不了你一切,爸爸妈妈可以把你养大成人,但照顾不到你一辈子。无论爸妈有没有本事,今后的路你要靠自己,做一个孝顺、独立、自立、洁身自好负责任的男人,努力学习,学会生存本领,生命无比的珍贵,健康比金钱重要。只要努力奋斗才会成功,凡事要靠自己。知恩图报,容人短处,帮人难处,想人好处……妈妈不求你荣华富贵,只求你一生平安,健康。

爱你的妈妈

2018.9.15


        黄烨吾囡:

        你来到风光秀美的三亚,在这陌生的城市,你要在此努力学会照顾自己,适应环境,挑战自我。父在遥远的甬城,默默的祝福你。

父亲

18.9.15


        酒店管理专业:刘卓  

        愿大学校园能够让你快乐成长,学到更多的知识,结交更多的朋友,要努力学习本领,不要浪费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祝福你永远快乐!

爱你的妈妈

2018.9.14


        迈进大学校园之门,忘记那些离家的不舍与不愿,忘记那些任性和依赖。

        希望以后你的生活温柔、有趣,三餐、四季,不必太激烈,不必太匆忙。希望你的炎热会有秋风吹散,头顶乌云会有雨伞相伴,千斤重担,有人替你分担,还有八千里路云和月,不能临阵退却。愿那些没人遮风挡雨的日子,你会撑起自己的一片天。

        18级迎新时间为期三天,我院共有五十九位新生家长,在会场休息区写下这封特殊的明信片。不求你乘风破浪,排除万难,只求你少经风浪,万事平安。请你记得,记得临行前爸妈给你的百般叮咛,记得家中盼你归来的身影。期待下一次的重逢吧,那时的你一定比现在豁达,稳重。


        纸短情长,道不尽心中的思念,诉不完每一份祝愿, 时间太瘦,指缝太宽,不愿错过你成长中每一个重要的时刻。

        爸爸妈妈永远是你最温暖的彼岸。青春,是与七个自己相遇。一个明媚,一个忧伤,一个华丽,一个冒险,一个倔强,一个柔软,最后那个带着父母的嘱托和祝愿,悄悄成长。

        初入大学校园的548个千禧宝宝们,开心地去迎接青春里,属于你们最美好的四年,坚定梦想,不负韶华,勇敢前行!







        (文:孙淑婷 冯雅鑫)

        (图:张樾园 封华 赵越)

        (编辑:刘畅)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