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现场 | 第一个千禧宝宝,已被我们签收


  • 2018
  • 09/14
  • 18:27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经历过高考的洗礼,来三院追寻诗和远方的田野。凤凰树在轻轻地摇曳,2018年9月14日早7点,学长学姐们已经按部就班地开始了2018级新生的迎接。我将会远望,无涯星海,点点星光。求万里星际,燃点你路,叮嘱风声待呼唤,你千趟。

    一位身着黑色上衣的大男孩首先闯入了学长学姐的视线,面对学长学姐的热情还带着一点羞涩。在迎新人员的引领下,从风雨球场而出穿过学府大道,一路行驶到南区,路上我院记者与马子瀚同学及其父母交谈起来。

王铭宇采访马子瀚的家长

    记者:您好,您来自哪里?

    子瀚爸爸:黑龙江齐齐哈尔。

    记者:马爸爸,您好,请问您对咱们学校的第一印象怎么样?

    子瀚爸爸:很青春、很有活力,整体很满意,我们对三亚学院非常了解,在孩子初中的时候就一直在关注三亚学院的讯息。

马子瀚同学办理入学手续

    记者:离家千里,为什么会从祖国的最北边来到最南端的城市求学?

    马子瀚:其实是之前来三亚旅游的时候就知道了三亚学院,加上又有喜欢的旅游管理专业,所以我来了。

    记者:之前有过住宿经历么?即将一个人生活

    马子瀚:没有,在北方很少有学校有住宿,这是我第一次离开爸妈独自生活。

    记者:那子瀚妈妈,您有没有什么想对孩子说的?

    子瀚妈妈:给他安顿好后,我们也就回去了,希望他能好好学习,锻炼身体,在大学里找寻自己的价值,父母永远是他坚强的后盾。

马子瀚同学摁手印

    走过校园,整理好宿舍,这对于马子瀚来说这里就是即将生活四年的另一个家了,这将是马子瀚独当一面的开始。

    绸缪束薪,三星在天。今夕何夕,见此良人。这个盛夏,凤凰树、白鹭溪为莘莘学子见证,学长学姐为莘莘学子见证,老师校长为莘莘学子见证,三亚学院为莘莘学子见证,十年苦读成就而今的闪耀,为了进德修业来到三亚学院,来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成为我们的一员。

马子瀚同学接受采访

    岁月不居,招摇的椰子树还迎着微风,迎来了这第一位报到的同学,我们知道,三亚学院这片沃土将迎来更多的栋梁。天道酬勤,向往着这片沃土的希望如今正乘兴而来,筑梦飞翔。




    (图:封华 赵越)

    (文:王铭宇)

    (编辑:季天问)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