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的姿态,奔赴未来――2018专升本新生见面会


  • 2018
  • 09/24
  • 19:10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9月24日下午5点,旅游管理专升本18级在书知楼2204教室开展新生见面会,思想导师石玲出席现场,本次班会旨在让新生们相互了解,熟悉班级、校园相关情况。

    石玲老师向同学们做自我介绍,对专升本新生表示,会将他们看待为成年人,不再是懵懂无知的少年,既然大家决定了第二次进入大学就要为自己负责。石玲老师将会在思想、行为、生活等方面为大家进行引导,解忧,为专业学习提供无后顾之忧的校园环境。

石玲老师给新生开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分为四个部分:个人身份、大学目标、适应环境、近期工作。在专升本同学正确定位自我的同时,需要坚定个人目标。在班会之前,石玲老师对班级同学进行了一次小调查,以了解大致情况。在调查中所提到的大学目标如考研、考公务员等,希望大家都能够为目标坚定不移地努力。

新生做自我介绍

    对于校纪校规,如四禁,为同学们作了简短介绍:公共场合不能抽烟、不能穿拖鞋、不能养宠物,不能逆行。课堂状态,宿舍情况等也作出了简单解答。

    随后,石玲老师助理为同学解答生活相关问题,细微到如何充水费电费,现场气氛活跃,在新生们自我介绍时达到了高潮。大家语言幽默风趣,特别是说起是在海南晒黑的,大家都相识一笑,达成了共识。

专升本班学生听石玲老师讲话

    临近班会结束,石玲老师对大家表示了满意,并对大家抱有极大的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在大学学习期间摄取多的专业知识,业余时间可以学习自己感兴趣的,相关考级考证可以积极考取,为今后的工作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王铭宇)

    (图:封华)

    (编辑:季天问)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