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三亚站招聘面试会在我院举行


  • 2014
  • 05/30
  • 00:00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经过层层筛选,2014年5月30日下午2时,在我院南区办公室二楼会议室,我院各年级的二十名优秀学生迎来了本届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招聘面试会的“决胜赛”。沃帆赛组委会负责人马总与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有限责任公司的人力资源部经理叶总、会员管家部总监哈总作为此次招聘会的面试官,对学生的各项能力进行考核,分团委书记兼办公室主任庄岩老师旁听了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的职位是沃帆赛组委会助理,第一批录取者将在6月初进入岗位,一直工作到明年2月中旬,长达8个月的工作时间对大二将要实习又具有挑战精神的学生们来说无疑是个绝佳的机会。因此,在此次的招聘会中,大二的学生占了绝大部分。

      三位面试官对学生们就想参与赛事服务的原因、对赛事的了解、英语能力掌握程度、社会工作经验、性格个性等方面进行提问,从他们的言谈举止中对他们的思维能力、执行能力、团队意识、处事能力、英语能力等素质进行全方位的综合评判。沃帆赛作为国际性的赛事,对工作人员的英语能力有着较高的要求,在英语能力测试方面,比起在自我介绍环节中加入事先准备好的一段关于沃帆赛的英语介绍,这三位面试官更加青睐应变能力强、在现场交流更有能力的应聘者。

      近三个小时的面试后,副院长王圣携同会展专业主任雷春老师、旅行社专业主任庄岩老师与三位面试官进行了一场关于此次招聘后续工作的简短交流座谈会。会上,双方经过商讨,达成以下共识:此次招聘结果将在端午节后公布,确定被录取的学生将分成两批进入企业;在人选确定、学生到位之后,再约定时间商定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三亚站)服务协议书。

      会后,记者采访了马总,他对今天面试者们的满意程度溢于言表:“今天大家的整体情况其实超出了我的预期,大家的整体素质都非常好!”
据了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目前全世界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帆船赛之一。该赛事创立于1973年,当时名为怀特布莱德环航挑战赛,现在已无可争议地成为世界最高级别的环球帆船赛,被称为“航海的珠穆朗玛峰”,这是一项长期赛事,作为赛事工作者不仅可以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而且可以有机会留在该主办企业——落笔洞控股有限公司长期发展。

(文字:沈洁 文字编辑:沈洁 图片:王佳 图片编辑:张露)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