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新未来,为祖国繁荣而奋斗——国庆升旗仪式


  • 2018
  • 10/01
  • 15:42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建国69周年的风雨兼程,说不尽的坎坷沧桑;建国69周年的风云巨变,道不完的伟业辉煌。今天,当国旗炽焰般的身影与天际晨光彤红的胸膛融成一片辉煌之时,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庆祝伟大祖国六十九周年华诞。


管弦乐队


校团委副书记陆体锋主持仪式

    10月1日早,我校于北三操场举行庄严而热烈的升旗仪式,校团委书记赵晓乐、各学院团委书记、全体思想导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代表、新生代表出席现场,校团委副书记陆体锋主持仪式。伴随着鼓乐队的阵阵鼓声,仪式渐渐地拉开了帷幕。


升旗手


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朝气蓬勃的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穆,向国旗行注目礼。在鲜红的国旗下,学子们心潮起伏,为自身流淌着的炎黄血脉而自豪。


新生代表发言

    新生代表在国旗下讲话中提到:“在千年一遇的新纪元,我们应该承担起历史的责任,未来将由我们去创造!”字字铿锵,引发了全场青年的共鸣。


校团委书记赵晓乐发表讲话

    接着,校团委书记赵晓乐为新生提出“三个学会”,她表示,第一,学会自我规划,珍惜时光,第二,学会遵守规矩,打造似水流年的青春芳华,做文明行为的传播者。第三,学会自主学习,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大学不仅要读有字之书,更要读无字之书,只有奋斗的青春才最美丽。


健康跑

    最后,在场全体师生进行了“校园第一跑”,在祖国母亲生日之际,一张张精神抖擞的面容,充满了昂扬斗志。

    “红旗随风舞翩翩,灯光溢彩映亮天。举国同庆数十载,千家万户习开颜。”对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进一步凝聚民族力量,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借此激励和动员广大青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在未来的道路上加快推动祖国迎来更好的建设和发展。

    



    文编:孙淑婷 郑茜文(实习)

    图编:张樾园 汪本雄(实习)

    编辑:刘海祥(实习)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