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讲“我”专业


  • 2018
  • 10/04
  • 21:23
  • 学子风采

  • 浏览量

——“以专业为名”演讲比赛初赛

    10月3日,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走进自己的专业,爱上自己的专业,我院开展了“以专业为名”演讲比赛。本次比赛旨在贯彻“走进大学是为了更好的走向社会”这一理论,锻炼学生的交际能力,提高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同时培养他们面对困难的应变能力。


演讲比赛正式开始

    话不多说,我们一起直击现场、


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


选手们落落大方的演讲

    国际旅游管理、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

其演讲内容不仅涉及到我国的旅游业现状,还包括一带一路上的发展前景,以及现今海南岛的国家战略计划,还立志要将国旅发展壮大,让更多人看到中国的旅游产业,真是“厉害了我的国!”。

    接着是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同学:

    从古代到民国,我们一起追溯专业发展起源,了解专业发展历史。带着喜欢旅游的冒险精神,从现实旅游业的发展中进行分析,比较了专业和业余的区别,并畅想未来“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的新型旅游业转型,许就是从最初的喜欢,到现在的热爱,我们一步步靠近梦想的彼岸。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最后是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们:

    他们对自己以后的发展有着清楚的认识,对行业也有着很仔细的了解。所以,对自己学习生活做出了明确规划。学习是为了完善人生,而非享乐人生,但追求卓越,成功便会在不经意间追上你。


评委给选手打分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评委们很快从50名选手中选出20名佼佼者进入决赛。

    嘿,撒花撒花!

    整个初赛下来,可以了解到,很多专业从最初的不被看好,到现在的被喜欢、被热爱,这其中经过不少的思想斗争,充满了各种怀疑,在这懵懂的年纪,同学们大胆地做出了自己的选择,展现了绝佳的勇气。他们将专业老师所讲的知识混合在自己的想法中,才有了今天如此优秀的表现。木已成舟,扬帆起航,去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吧!

    年轻的专业,年轻的我们,正出发!在路上!




    文:孙淑婷 邱柯雅(实习) 江心月(实习)

    图:赵越 庞晋怡(实习)

    编辑:孙媚静(实习)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