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展欢颜,温暖在校园——致国庆假期依然奋斗在工作岗位的他们


  • 2018
  • 10/08
  • 20:18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在这个丹桂飘香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的生日。全国上下都沉浸在喜悦的气氛中,大家在为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的同时,也和亲朋好友一同欢度国庆假日。但旅酒学院的巩慧琴老师和陈天文同学他们做出了不同的选择——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

    莘莘学子们大多带着一颗奋进求实的心离开家乡,从五湖四海汇聚于此。十几厘米的单程票可能代表着千山万水路途,因此许多学生只能身在异地“每逢佳节倍思亲”。远离父母,难免会在心理、生理上面临很多问题。为了帮助学生及时应对国庆期间的一些紧急状况,我院巩慧琴老师和陈天文同学选择了留校值班。


巩慧琴老师在办公室整理资料

    秉持着为大家假日做好保障工作的初心,小到卫生管理,大到为学生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巩慧琴老师与陈天文同学默默坚守着岗位,同时要耐心为家长学生的各种疑惑和咨询做解答。两人也为在校的学子和远离儿女的父母搭起了无形的桥梁,时刻与家长沟通孩子的状况。

    生命之所以伟大,在于它的不断奉献。平日里三尺讲台上言笑晏晏的老师、行走在校园里青春活力的同学,在这个假期安静的奉献。


陈天文同学打扫卫生

    将学校当成自己的家,以学校的建设为己任;将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以学生的安全为重心;二人充分体现了“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为学校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


陈天文同学悉心照料植物

    没有褒扬,没有鲜花,办公室内两个默默忙碌的身影。在此,道一声诚挚的问候:“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文:孙淑婷 蔡雨青(实习)

    图:来源于学院

    编辑:刘畅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