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瑜伽,美丽三亚——会展行业参观


  • 2018
  • 10/08
  • 22:33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十月七日,在国庆节的最后一天学院组织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行业参观,由专业负责人雷春带队,让会展专业的学生在天涯海角实地观摩了“第二届三亚世界瑜伽大会”。参加活动的有世界各地的瑜伽大师及瑜伽爱好者、各个活动组织机构,以及各大高校学子。

    为了让学生更好的了解瑜伽,活动方详细的介绍了瑜伽的历史。瑜伽运动起源早、历史悠久,是一项关乎身体、心理以及精神的练习。瑜伽在传入中国后,在中国也落地、生根、发芽,成为了中国文化的一部分,其中“易筋经”、“太极拳”就是其中典型的代表作。 

会展1801班学生在会场观看开幕式

    在活动中雷春老师对学生进行了现场指导,教导学生如何了解活动的布局,以及活动背景的布置。令学生思考这样做的目的,以及其所产生的效果。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利用瑜伽会展活动给学生上了一节生动的实践课,让学生在实践中了解专业,在实践中爱上专业。

    我国会展行业虽然起步晚,但发展十分迅速,会展现今已经成为拉动经济的重要引擎。在观摩完整场活动时,每一个学生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洋溢着对这个对这个行业的憧憬。他们肩负会展行业的未来,将成为会展行业的新兴力量。


会展1801班同学合影

    此次会展行业参观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现实中折射了书本知识,令学生能够更为专注的投入课堂,加深了理论知识的巩固学习。




    (文:王海康

    (图:封华)

    (实习摄影 : 时碧瑶

    (实习采编:杨东辉

    (实习编辑:李鑫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