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未来,谱写青春诗篇——本学期我院第二次团学联席会议


  • 2018
  • 10/22
  • 17:2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10月22日中午,本学期我院第二次团学联席会议在书知楼1208教室进行,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团委副书记吴小柳、部分思想导师、学业导师王水卿及各学生组织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助理团队列席参加此次会议。


学生组织代表分别进行汇报

    会议按流程逐项进行,首先各学生组织负责人汇报人员到会情况,然后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学生会负责人王金鑫简短汇报了近期学院篮球赛工作情况、主持人选拔活动及“我和你”大型活动策划等,通讯社负责人冯雅鑫汇报了近两周的新闻稿件完成情况、培训工作,并向学院各级各部门进行征稿;自律委员会负责人秘廷婷汇报了我院第三周、第四周班级出勤、查寝、违规电器检查等情况;团委负责人冯文文对前两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对各部门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提出表扬,并对未来两周的工作计划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王翔书记给一等奖获得者王梦宇颁奖


王水卿老师发言


李湘婷老师发言


刘文琦老师进行讲话


程璐老师发言

    各组织工作汇报结束后,团委学生副书记李彦莹宣布“以专业为名”演讲比赛获奖名单,分别由我院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颁奖仪式后,思想导师们就近期学院工作进行简单通报,李湘婷老师就各项奖助学金相关问题进行说明,然后对这两周违纪违规的同学进行通报批评。程璐老师强调了入党推优工作的细则、注意事项,并布置了2018级新生档案、简历卡的工作任务。李琴老师围绕近期学院宣传工作进行说明,提出了具体的实施方案。王水卿老师通报了目前学院学业规划档案完成情况,并鼓励有考研意向的同学积极参加当晚学生中心会举办考研交流座谈会。


吴小柳老师发言

    吴小柳老师首先对团学各组织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学生干部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兼顾学业,在各方面起到榜样作用。最后,吴小柳老师着重强调了纪律问题,如有学生干部出现违纪违规现象,将会按照相关规定严肃教育、处理。


王翔书记发言

    会议的最后,王翔书记再次强调了学生干部的学业问题,表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优秀先进分子,在多方面尤其是学业方面应起到榜样作用,学业成绩是干部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他重申团学联席会议的官方性、权威性,要求会议中提到的任务须逐级逐项落实,最后,王翔书记表示团学干部应明确自己在组织中的定位,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及时完成工作,达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目的。


同学们认真地听会议

    此次会议的圆满结束使学生干部们更加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方向,以便更好地落实了工作任务。各部门干部也清楚了自身在组织中的位置和职责,将以更高的要求规范工作,为我院的建设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杨志鸿 潘瑜(实习)

    图:龚靖雯

    编辑:刘嘉宣(实习)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