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机关幼儿园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 2018
  • 10/25
  • 17:36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海南省机关幼儿园系隶属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财政预算管理正处级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经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海南省机关幼儿园计划面向全国公开招聘财政预算管理事业编制幼儿教师10名、医务人员2名、会计1名。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1〕100号)规定和要求,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幼儿教师10名、医务人员2名、会计1名。

二、招聘资格条件

幼儿教师: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35周岁(含)以下,男女不限。

医务人员、会计: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35周岁(含)以下;男女不限。如取得相关专业高级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含。即1972年10月15日以后出生)。

备岗位所需的毕业证书、资格证书、专业知识和技能等条件(详见附件1)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网上报。(http://www.iplayhn.com/jgyey/index.php)

2、报名时间:2018年10月30日8:00-2018年11月3日17:30,其他时间不受理。

四、组织考试

1、笔试

1)笔试方式: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2)笔试内容:幼儿教师岗位:学前教育基础理论、国家政策文件与法律法规等知识。

                        医务人员、会计岗位:公共基础知识。

2、面试

1)确定面试人选。

幼儿教师岗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笔试成绩,按从高到低的顺序,以招聘岗位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的人选,

医务人员、会计岗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笔试成绩,按从高到低的顺序,以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的人选。

2)资格复审

面试前,对面试入围者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条件复审。复审时,面试入围者应提供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从业资格证书、高级职称证书、业绩证明、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经复审不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方式:现场展示,评委现场打分。

4)面试内容:

幼儿教师岗位:绘画(15分)、答辩(15分)、讲故事(15分)、视唱(15分)、钢琴(15分)、舞蹈(15分)、特长展示(10分)。

医务人员岗位:医务基本技能和应变能力,以及幼儿园卫生保健操作常识。

会计岗位:财会专业基础知识、财会工作能力实操,以及对实际经济案例的分析判断等。  

 (5)面试时间及地点:以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http://jgsw.hainan.gov.cn)通知为准。

 (6)面试合格分数线:60分,面试成绩低于面试合格分数线的竞聘人员,取消其录用资格;面试时间为每人12分钟。  

六、聘用待遇

聘用人员享受海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

本招聘方案最终解释权归属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联系人:李老师、阮老师

联系电话:0898—65357101、65398606

纪检监督电话:0898—65306612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8年10月17日

链接:http://hrss.hainan.gov.cn/5341184.html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