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普天创会展项目经理


  • 2018
  • 10/26
  • 21:49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公司简介

    盛普天创会展企业机构成立于2013年,旗下涵括三亚盛普天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海南智艺百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活动资源一站式采购平台——掌活网、城市原创社交平台——道和沙龙等多家公司和项目实体。
    长期服务于宝洁、联想、宝马、起亚、陶氏化学等世界500强企业,是海南省福建商会、复地集团、中粮集团等客户的指定活动服务商。系海南省福建商会青年发展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三亚市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三亚市企业联合会会员单位、三亚市旅游协会会员单位、三亚市会奖旅游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并荣获“三亚会奖旅游--TOP8会展企业”殊荣。
    做为会展行业的后起之秀,致力于客户问题解决方案的研究与实践,具备行业领先的互联网思维,从经营理念、市场定位、业务流程模式上进行整合、提升和创新;是本土最具发展潜力且企业规模与实力过硬的综合性会展服务机构。

 

职位描述

1.负责活动策划(节庆活动、会议、公关派对等活动类型策划)、活动执行的具体运作、包括预订酒店、机票以及安排客户活动行程以及行程中的所有的会务工作;
2.重点负责项目进度与质量管理工作,负责项目中人员控制以及协调项目中各种资源;
3.针对项目独立与客户进行前期、现场以及会后沟通,针对活动项目制作方案和报价;

4.协助团队总监进行小组人员管理工作。

希望你是:
1.形象佳,普通话标准,善于与人沟通交流;
2.能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3.具有独立操作大型活动能力,与人谈判能力,客户沟通能力等;
4.工作认真负责,有团队精神,对待繁琐的工作有耐心和毅力;
5.传媒公司、广告公司、公关公司、会展公司、旅行社、酒店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薪酬福利:

1、无责任底薪3000-6000

 

公司地址:三亚吉阳区河东路412号中恒建材广场3栋4楼,盛普天创会展企业机构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