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未来之所趋,择内心之所向 ——17级旅游管理专业方向选择交流会


  • 2018
  • 10/30
  • 08:00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为了使我院17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明确自身目标,进而对未来有所规划,1029日晚,我院于南区办公楼大会议室开展专业方向选择交流会。我院旅行社管理专业老师王秋娜、巩慧琴、彭文静,邮轮管理与服务专业老师余有勇、张颖超出席座谈会,为部分仍困惑于专业方向选择问题的学生们现场答疑。

17级学生提问

    交流会开始,学生起先感到不安与迷茫,但在整个答疑的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得非常踊跃,积极向老师们提出自己的疑问。提问主要侧重于以下几个方面:家庭、工作、学习。例如工作后与家人的距离、工作待遇、及各项资格证书和研究生考取等问题。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各项问题,老师们都做出了相应的解答。


旅行社方向的老师解答学生的问题

    接着,旅行社方向的三位老师提出,旅行社未来的就业岗位呈现多元化的趋势,并且习总书记在改革开发四十周年之际对中国实干家的表彰中就有关于旅行社方面的优秀事迹。这对未来的就业者也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学生们应该跳出以生存为支点的思想,从现在固定一个方向,明确自己的发展通道。


邮轮方向的老师解答学生的问题

    针对邮轮方向,其余两位专业老师提到,邮轮其实就是一个海上城市,在未来,邮轮行业对人才的需求会很大,因此邮轮市场必将会成为我国的热门市场之一。


17级学生听指导老师讲话

    本次专业方向选择交流会的举办,令各个学生也对自己的选择有了大致的规划。其实,每个人的未来,都会有不同的选择,对未来的职业更是要进行无数次规划。在曲折、挫败或幸运中总会找到一种最符合自己生命特征的方式,来演绎自己精彩或平凡的一生。




    文:孙淑婷 李春艳(实习)

    图:封  华 汪本雄(实习)

    编辑:吴晓晓(实习)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