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总有属于你的角落 ——我院开展“未来职业发展”讲座


  • 2018
  • 11/05
  • 16:04
  • 就业指导

  • 浏览量
    行之途而应于心。步入社会就要了解世俗的规则,也懂得世俗外的享受,你才能深刻明白,如果没有足够的力量去赢得生活,就没有一切的优雅和享受。
    为使学生们更加透彻了解发展职业生涯的大致规划,10月25日下午,由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鲍富元为15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开展“未来职业发展”讲座。
    鲍老师首先阐述了大学生涯的基本规划,并分享了职业生涯的经历和经验,以此引出今日的主题。鲍老师从工作意义、就业准备、主动尝试三方面提出要在职场中明确自身定位,还为学生介绍了关于招聘信息、简历制作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学生掌握面试基本技能并引发更深一步的思考。
鲍富元老师谈论职业发展
    随后,鲍老师邀请了17届、18届的毕业生进行经验分享。一方面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更加专业的资源,另一方面也为同学自己解决自身职业规划问题提供了帮助。
17届毕业生谈论自己工作经历
    最后,鲍老师表达了对我院学生的肯定与期许,真诚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以“努力无限、坚持无限、前途无限”为结束语。此次讲座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同学们听老师讲话

    良好的规划是步入职场至关重要的一步,此次讲座使学生们了解了未来职业道路中将面临的问题,为学生们做出良好的未来职业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王海康 郑茜文(实习)
    图:封  华 袁  斌(实习) 查文韬(实习)
    编辑:王  盼(实习)
    责编:鲍富元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