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躬自省,注重细节 ——第三次团学联席会议


  • 2018
  • 11/05
  • 20:29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11月4日晚7时,我院于书知楼1208教室举行了第三次团学联席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准时到场,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团委副主任吴小柳以及思想导师程璐、祝弘扬、李琴、王曦茜、李湘婷、刘文琦出席本次会议。


学生组织负责人做工作汇报


学生干部听学生组织负责人汇报工作

    大会开始,由各学生组织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团委、学生会、通讯社、自律委员会负责人对第五、六周组织内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展示其工作成果与不足。同时,阐明第七、八周的工作计划。各学生组织在汇报工作的过程中,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反省,并寻找方法加以解决。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摒弃不足,继续保持已有优良业绩并再接再厉。


各思想导师汇报工作

    各组织负责人汇报完毕后,思想导师进行讲话。李湘婷老师讲到志愿活动和助学金问题,强调学生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不浪费一切能锻炼自己的机会。李琴老师、刘文琦老师分别谈了通讯社和自律委员会的情况,要求各学生干部做好工作对接,定期检查工作漏洞。随后,针对请假中出现的问题,例如学生伪造假条的行为,祝弘扬老师建议恢复原有的检查模式防止出现纰漏。


学生干部对学院事务提出意见

    会议上,针对学院各组织部门、各班级具体实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座的学生踊跃发言、提出建议,主要集中在会议时间不集中、通知群过多、学院院服日、查寝销寝流程以及请假流程等方面,会后将针对这些问题进一步完善、梳理工作流程。


吴小柳老师讲话

    面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吴小柳老师从三个方面进行要求。第一是任务交接,上级传达任务,务必要保证下级成员准确无误地收到并高质量地完成。其次,要求自律相关部门工作要进一步精细化、不断改善工作细节,将会进一步得到大家的认可。最后,对于院服日问题,吴小柳老师明确表示,这有利于学生的职业养成和礼仪规范,针对具体问题将会具体对待。


王翔老师针对学生干部提出的建议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会议最后,王翔书记进行讲话。王翔书记指出,各学生干部一定要在工作中找准自己的定位,清楚工作要求,使个人执行情况于工作要求相契合。其次,需关注同学们的满意度、重视细节,细节决定成败。




    文:孙淑婷 冉  彦(实习)

    图:封  华 张志琴(实习) 汪本雄(实习)

    编辑:王飚(实习)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