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事业,成就事业 ——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专场招聘会


  • 2018
  • 11/08
  • 20:18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11月7日下午2时,我院15级学生参加在书知楼2205教室进行的招聘会,负责招聘的人员是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的人事总监高森、房务总监罗有江以及人力资源部经理周南星。


同学们听艾美酒店周南星经理介绍酒店概况

    在正式进行招聘前,周经理为各位同学讲解了关于艾美酒店的规模、历史、知名度以及员工的住宿条件等方面的问题。在讲解的过程中,周经理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求职经历,用自身的经历告诉同学们努力坚持的重要性。


艾美酒店房务总监罗有江对同学进行面试

    在面试前的答疑环节中,罗总监也通过自己在社会中总结的经验告诉大家学会去尝试,将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哪怕是颤抖的声音。既然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这样就会不断锻炼自己,让自己去适应不同的场合,走出社会。


艾美酒店周南星经理解答同学们的疑惑

    同学们还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问题主要涵盖员工的待遇、酒店的发展前途、工作氛围以及能够学到的知识和经验。招聘人员耐心的为同学们进行解答,很多同学当场递交简历面试自己想要的岗位,并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入职艾美酒店。


人事总监高森参与同学讨论并给予宝贵意见

    一个成功的团队不仅要有优秀的领导者,还要有优秀的队友。艾美度假酒店就是这样一个优秀的团队,不仅有优秀的领导,还有优秀的员工。本次招聘会中,同学们不仅仅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对自己未来职业的发展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也充分表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




    文:杨志鸿 李春艳(实习)

    图:封华 庞晋怡(实习)

    编辑:王飚(实习)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