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过半,成长依然 ——我院教师看望16级邮轮管理专业实习生


  • 2018
  • 11/09
  • 21:53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实习是每个大学生必须经历的过程,是辅助同学们在毕业后可以顺利融入工作的踏板,只有通过实习的切身经历与认知,清晰的了解自己的专业和未来发展方向,才能在学校中更好的完善和培养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专业素养。

    为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更好的了解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实习工作的指导,我院裴盈盈老师和余有勇老师于11月9日14时前往三亚丽禾温德姆酒店,在人事部胡总监的带领下,看望在此实习16级邮轮管理专业的7位实习生,并举行座谈会。

    首先,三亚丽禾温德姆酒店胡总监向我院老师介绍了酒店实习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实习生的实习工作表示了表扬与肯定,也提出了几点不足,并表达了对实习生的寄望。接着,我院实习分别汇报了实习工作的成果,并分享了实习的心得与感受。最后,余有勇老师和裴盈盈老师对实习生的实习工作提出了一些希望与要求:在接下来的3个月实习期间,将自己的工作能力进一步完善,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待每一天的工作,回到学校后要好好地总结这7个月以来的实习生活,查漏补缺,不断学习和进步。


三亚学院师生见面座谈会

    在本次实习生座谈会上,同学们还分享了一些自己在酒店实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通过三个月的实习时间,同学们发现目前酒店基层及管理层所存在的问题。老师们谈到,这正是同学们实习的最终目的,将自己真正放在酒店的一个大环境下,然后从一个管理者的角度去考虑针对这样的问题应该如何去解决,最终通过实习培养自己在未来成为一个合格的管理人员。


实习生与教师合影留念

    我院通过开展实习生走访工作,有利于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完善实习机制,提高实习实训教学质量,促进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




    文:余有勇

    图:余有勇

    编辑:王飚(实习)

    责编:余有勇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