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定志,奔赴人生新起点——三亚金茂丽思卡尔顿校园专场招聘会


  • 2018
  • 11/14
  • 22:16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我院15级学生们即将面对一个未知的全新领域——职场。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不知时光是好是坏,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学生认真聆听招聘经理对酒店的介绍

    为了更好地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缓解大学生毕业压力,11月14日下午15时30分于书知楼2201教室,我院邀请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针对15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开展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宣讲会由三亚金茂丽思卡尔顿酒店招聘经理及招聘主管主持。


酒店招聘经理介绍员工活动

    在招聘会上,招聘经理通过宣传片播放、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并强调了“以绅士淑女的态度提供最个性化服务”的理念以及由黄金标准而一直维持的高评价。其中,酒店的十二条服务信念以及每周举办的“快乐起来”活动都是出自于对员工的重视和关照。


招聘主管在给学生面试

    宣讲过后,由酒店招聘主管进行面试,虽然就业形势持续紧张,但面对与时俱进的就业压力,我院学生仍拥有着良好的心态。现场气氛很好,应聘的同学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信心与斗志加持在侧,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

    在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招聘会中,学生们来来往往的身影为勾勒出拼搏进取的人生线条。这是离别,是开始,知谦进傲退,懂风雨彩虹。

    用你的自信,书写你的人生;用你的能力,展现你的风采;用你的态度,铺筑前进的道路。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加油!




    文:孙淑婷 郑茜文(实习)

    图:封华 袁斌(实习)

    编辑:孙媚静(实习)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