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榔谷人才招聘


  • 2018
  • 11/15
  • 12:12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一、企业简介:

  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月18日, 占地面积5000多亩,地处三亚市与保亭县交界处的甘什岭自然保护区境内,因景区两边森林峻峭,中间是一条连绵数公里的槟榔谷地,故称槟榔谷。景区由甘什黎村、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村、雨林苗寨、田野黎家、《槟榔•古韵》大型实景演出、兰花小木屋、黎苗风味美食街,七大文化体验区构成。槟榔谷是黎、苗族传统三月三及七夕节的主要举办地之一,文化魅力十足,是海南民族文化活化石。是一个多民族、多文化、多形态的,集观光游览、休闲娱乐、民俗体验、文化展示为一体的少数民族多元型复合式国家AAAAA级旅游风景区。

  景区致力于原住民文化的挖掘、保护、传承和弘扬,在被列为海南省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20个项目中,槟榔谷展示了其中的11项,为国家文化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正直诚实、以人为本、创业创新、坚持不懈"是槟榔谷一贯坚持的核心发展理念,景区重视与员工的共同发展,并为每一个积极进取、有创造力的员工提供优越的工作与生活环境、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槟榔谷,始终是您前进路上尚优的选择,我们期待您的倾情加盟!


  二、公司福利:

  提供食宿、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带薪年假、通讯津贴、年度旅游、定期体检、技能培训、六天公休。

  三、招聘岗位:

  1.赛隆奥项目接待员25名(急聘、性别不限)

  2.赛隆奥项目收银员4名(急聘、性别不限)

  3.项目二部收银员14名(急聘、性别不限)

  4.项目三部收银员4名(急聘、性别不限)

  5.项目三部谷银销售6名

  6.讲解服务部讲解员(若干)

  7.项目一部黎锦销售员9名

  8.环保服务部保洁员(若干)

  9.安保服务部保安员5名

  10.便利店营业员4名(急聘、性别不限45岁以下)

  四、面试须知:

  面试者需带上本人身份证、两张一寸照片、毕业证及学位证、相关从业资格证书。

  五、应聘时间:

  8:00-11:00;15:00-17:00

  六、应聘地点:

  保亭三道镇甘什岭槟榔谷景区人力资源部

  七、联系人:杨先生15289758616) 苗小姐(18976470771)

  八、咨询电话:0898-38660212


链接:http://www.binglanggu.com/rczp.php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