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指导教师慰问华人时视会议展览公司实习生


  • 2018
  • 11/13
  • 23:42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专业实习是我院三级实习中最重要的环节,是我院落实学校“学生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这一育人理念,贯彻应用型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途径。大三的学生们在经过两年的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后,进入行业企业,用亲身实践的方式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在实践过程中学习实操技能,体会行业发展,提升自己专业能力。

    为切实了解学生在实习单位近况,关注学生在行业岗位能力的培养与提高,11月13日下午,我院专业指导教师朱俭来到华人时视会议展览公司,看望和慰问2016级会展专业实习的学生,并送上关心与问候。

    交谈中,朱俭老师询问同学在实习生活中的所感所悟,以及在执行活动中遇到的困难、不足。朱俭老师认真倾听后,鼓励实习生继续加油,并在正面引导学生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公司刘亚龙刘总夸赞了我院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对两位实习生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我院教师与实习学生沟通交流

    在交谈期间,朱俭老师称赞大家的适应能力,顺利完成由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换,同时她也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期望同学们在执行活动的过程中,面对客户更加自信从容,积极思考解决问题的办法,相信方法总比问题多;二是期望同学们在相对艰苦的环境中继续坚持,不断努力,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三是期望同学们夯实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发挥优势,补足弱势,未来踏入社会争取学有所成,为校争光。


我院教师与实习单位领导、学生合照

    通过此次专程来公司拜访、交谈,校企双方加强了沟通与了解。同学们对老师的到来感到幸福温暖,相信后续实习工作定能圆满顺利完成。




    编辑:孙媚静(实习)

    责编:卢新新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