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颜直播走进校园 打造《这就是职场》助力大学生职场起航


  • 2018
  • 11/09
  • 21:23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近日,海颜直播独家打造的《这就是职场》活动正式启动。首场活动于2018年11月8日在中央民族大学顺利举行,超过500余名大学生踊跃参与,大学生通过与职业规划专家面对面交流职场相关问题,解决职场困惑。

 

  据悉,本次活动以“职场很近 You can do it”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科学合理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引导高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有效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

  此次《这就是职场》活动邀请曾任联想、中国搜索培训总监,多所大学特邀就业指导教授哈鹏作为导师。活动当天,哈鹏以《少即是多》为主题,讲解了少数民族学生如何在职场中利用民族优势脱颖而出等话题,并在活动中现场模拟面试环境,哈鹏导师的讲座激情四溢,现场极具感染力。

 

  海颜直播相关负责人透露,除了组织线下以讲座、模拟面试为主的综合性职业指导活动,《这就是职场》还在线上大作文章。海颜直播不仅将讲座全程通过直播形式置于海颜直播中,在校园板块和学习板块内,还为大学生提供了英语、心理、文娱等多样的正能量视频直播内容,在海颜直播微信公众号内,更为大学生提供了上千家优质实习岗位,帮助大学生解决职场难题,“斩获”心仪职位。

 

  《这就是职场》实则也号召了党的十八大关于“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但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招聘时强调工作经验,不愿意招聘应届生,再加上下岗失业人员、中学毕业生等,大学生就业形势更加严峻。本次海颜直播推出的《这就是职场》以大学院校的在校生为主要服务对象,作为一场汇集模拟面试、讲座、职场就业指导、线上招聘为一体的综合性就业指导活动,通过邀请来自各行各业的职场大咖导师为主讲人,提供涵盖就业形势、职业规划与定位、面试技巧及职业素质测评等多方面的就业指导,为大学生做好就业前的全方位准备工作。

  我国十三五规划指出,2020年“文化产业将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在当前泛文娱行业的多重利好下,海颜直播作为北京海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直播产品,不仅孵化了《这就是职场》公益IP,还在脱口秀、体育、民族等多领域孵化出《极限吃货BOOM》、《全民习武》、《画中有你》、《冬芳耶谈》等多个优质IP内容。

  海颜直播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将民族、公益板块内容重点扶持,为新生代年轻群体提供,前沿、有趣、正能量的高品质内容。未来,在文娱产业蓬勃发展趋势下,海颜直播优质原创内容孵化将成为热门赛道,优质原创内容与直播的融合将继续催化出巨大“化学反应”。

来源http://www.hntqb.com/qiye/yule/2018-11/09/content_2856.htm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