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 ——酒店1801班集体班会


  • 2018
  • 11/24
  • 13:55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11月22日晚上七时三十分,酒店1801班于书知楼2202教室召开了集体班会,这次的班会主题主要是关于上次班委调查情况,对于同学们发表的各种评价,六位班委分别上台对此做了回应;在此之后颁发了第一次读书分享会的奖品。

    首先由男班长杨云龙上台宣布班委会开始进行,讲述此次班会召开是为了建立更加和谐的班委和同学关系,使酒店1801班这个大家庭更加团结;男班长杨云龙向同学们汇报了三个旅游班和两个酒店班班委调查情况,酒店1801班对本班班委的评价并不是很好,希望班委们可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男班长杨云龙上台发言

    接着女班长刘明鑫上台发言,根据班委调查情况中同学们的具体评价,女班长刘明鑫选取了其中一些评价给同学们做了解释,比如:同学们大部分认为宣传委员和心理委员对班级没什么贡献,可有可无;女班长刘明鑫给同学们解释了这两位班委负责的具体工作,并对这两位班委近期工作做了汇报。两位班委表示会根据同学们的评价改正自身不足,做到更好。


女班长刘明鑫上台发言

    除了两位班长外,其他班委也有上台发言,团支书柳阳春就班委工作的繁多和琐碎做了发言,希望班级同学可以理解每一位班委,多体谅一下班委们的不容易之处,大家一起做出改变才会使关系变得和谐,使得班级变得越来越团结。其他班委也都表示自己会接受同学们的建议,改正自身的不足,望同学们监督。


酒店1801班同学认真开会

    最后男班长杨云龙上台,有请在读书分享会中获奖同学上台领取奖品,并代表全班同学对第一次读书分享会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这些同学可以读更多书,丰富自己的阅历。

获奖同学领取奖品

    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唯有相互包容方能建立信任,望酒店1801班能相互包容,共建和谐班级氛围。




    文:王莹

    图:王莹

    编辑:王飚

    责编:祝弘扬

    (酒店1801班投稿)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