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三亚唯町秀婚礼公司看望实习生


  • 2018
  • 11/25
  • 09:34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秉承我校校训,我院各专业采用三级实习制度。为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关注学生的自我成长,促进校企合作发展。11月22日,我院会展专业指导教师卢新新赴三亚唯町秀婚礼公司看望2016级会展专业实习学生。

        实习单位和实习学生对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卢老师对实习生的实习进展状况、实习生工作表现、公司接待学生实习工作具体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实习学生和卢老师相谈甚欢,老师鼓励实习学生认真履行实习期间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实习后期工作。实习学生表示在公司实习的收获较多,整体满意度较高。随后,实习学生与实习单位领导、实习指导老师进行面对面谈话,实习学生逐个谈论实习感受。

我院实习生与老师、实习单位负责人交谈实习体会

有的实习生表示,通过实习,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经验,学到了很多课堂中学不到的东西,培养了很多好习惯。感谢学校给予了这次机会,也很感谢老师对我们的关心与鼓励。

有的实习生表示,通过实习知道了解了自己喜欢什么并也知道自己的目标和努力方向。其实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怕的是不知道自己不喜欢什么。实习单位领导也谈起当年她那时实习在槟榔谷景区做导游,发现自己不喜欢这样的工作,不适合做导游,才转行做了婚庆,有了现在的这一番成就。

有的实习生表示,一开始来公司凭着自己有些能力有点飘,后来其他实习生努力学习新东西,自己反而落下了,原地踏步的自己知道与其他人有差距开始慢慢的努力,进步很大。

也有的实习生反映自己一开始来公司什么都不会,在公司前辈的栽培下,自己去争取机会,从一开始的懒散都后来变得很上进,从一开始没有自己任何想法的服从到现场给出建议和好点子,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实习单位领导程总夸赞我院实习生们都有很大的进步,对实习学生的整体满意度较高。程总表示实习学生要珍惜这次实习机会,毕竟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告诫实习学生以后踏入社会,要了解公司的老板的需求,知道老板要的是什么,这一点很重要。劝诫实习学生在这一年龄段应该吃苦耐劳,珍惜时间好好学习,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有价值。


实习生与实习指导老师、实习单位领导合影

         此次走访加强了我校对实习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增进了与实习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我院与实习单位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卢新新

        编辑:李   琴

        责编:卢新新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