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启航,点燃希望 ——我院邮轮面试指导专题培训顺利开展


  • 2018
  • 12/06
  • 20:37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将学业知识与行业需求对接,12月5日下午2时,邮轮专业老师张颖超在南区大会议室举办了关于邮轮面试的指导培训讲座,来自邮轮专业、酒店专业、17级旅游管理专业等多个专业的同学,以及专业三亚理工职业学院邮轮专业的学生参加了这次培训。


张颖超老师介绍此次指导内容

    培训开始,张老师先将所有同学按5-6人一组进行分组,便于及时发现一些面试中的问题。随后,张老师将此次讲座分成了“个人情况”、“岗位情况”、“常规常识”、“指令常识”与“情景常识”五大部分,分别展开论述,并在每个板块后都留有充足的时间供大家进行现场演练。

同学听张颖超老师讲话

    张老师在培训中希望大家可以在面试中像课堂上一样放松,去除不必要的紧张。因为在面试时紧张,会忘掉一些基本词汇,造成面试中的减分。自信一点,展现出自己的优势,就会更好的吸引面试官的注意,也就能更容易拿到邮轮公司的offer。

陈安琪作为代表发言


同学互相面试


小组代表模拟面试

    在小组演练期间,张老师让陈安琪同学给大家做示范,陈同学以其良好的英语水平及满满的自信获得了在座同学的赞赏。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张老师也指出英语在面试中尤其重要,只有平时多加练习,打好基础,才不会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张颖超老师对同学的模拟面试进行评价

    在培训中,张老师提醒大家在面试中切忌“不懂装懂”。“不懂装懂”只会让面试官发现了你的缺点,而忽略你的优点。她教同学们在这种情况下如何礼貌地回避,扬长避短,获得更高的mark。


张颖超老师对小组进行指导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培训,张老师的细心教导和同学们的努力练习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此次培训不仅帮助学生们更好的把握行业招聘的特点,更深入的理解了学校教育所获得的知识和行业应用知识的异同之处,将知识联系实际,在实践中检验知识,张老师用实际行动告知同学们“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的走向社会”的使命内涵真谛,也将促使同学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更加符合行业发展特征及规律,从而获得更高的成就,塑造非凡的自我。

    在邮轮面试培训的尾声,张老师也预祝所有同学可以顺利通过面试,争取拿到心仪的offer。




    文:杨志鸿 姜  平

    图:封  华 时碧瑶

    编辑:翁艺铭

    责编:余有勇 张颖超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