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燃烧激情 ——我院教工篮球比赛


  • 2018
  • 12/06
  • 21:25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12月5日19时,我院教工在风雨球场进行教工篮球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行政秘书李果、邮轮管理专业负责人余有勇等教师代表我院参赛与体育学院教工队展开对决。本次比赛目的在于丰富教工业余生活,增加团队意识,同时,在一定程度上给学生做好热爱运动的榜样。


老师准备夺球


王翔书记持球进攻

    赛前两队老师做热身运动、部署战略、并互相鼓励,将自己的一番热情投身于此次篮球中。19时30分,一声响亮的口哨荡漾在空中,将赛事拉开帷幕。比赛正激烈地进行着,两队气势磅礴、不分伯仲,比分上下波动。场上每位老师用心地稳步运球、配合默契、团结一致,将我院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上半场很快结束了,此时我队比分虽然落后于体院两分,但是我队球员的激情仍然在熊熊燃烧。

刘运良老师突破对方防守

刘运良老师带球突进

    片刻休息之后,下半场的对决赛比上场来得更加激烈,进攻强劲的王翔书记以灵活的身手夺取对方手中的球,迅速传向运球稳扎且速度极快的刘运良老师,刘老师穿过对方的围攻,三步上篮,将比分持平。之后我队进球次数超过对方,比分遥遥领先,与此同时,队伍成员不忘鼓励对方,让整个团队在下半节比赛中变得更加奋勇,势气强压对方,将比赛热点推向高潮。当终止信号发出时,我队以37:34的成绩晋级,这时教师满脸欢喜,这份喜悦难以言表,空气中也弥漫着胜利的氛围。

教师们积极防守

老师一跃投球

我院比分略胜一筹

    此次教工篮球赛,不仅丰富教师业余生活,还尽情展示教师们热爱篮球、热爱生命的运动精神,互相鼓励、配合默契的团队精神。此类精神正是学生应该具备的必要精神,无论教师还是学生都应该积极参加运动,让自己变得更加健康、精神焕发,使整个学院变得更加活跃。




    文:余  勤

    图:庞晋怡

    编辑:翁艺铭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