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担当,继往开来 ——我院邮轮专业老师赴安纳塔拉酒店看望实习生


  • 2018
  • 12/15
  • 12:30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12月14日下午,我院邮轮专业张颖超老师和邮轮专业15级学生吴忠泽同学一起去三亚安纳塔拉酒店看望实习生,酒店人事经理接待李剑锐Jerry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的到访。

人事经理与老师同学们合影

    安纳塔拉酒店是我院多年的校企合作伙伴,是我院历届在校生的重要实习单位和毕业生的首选就业单位之一,多年来一直与我们学院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自今年7月起,我院共安排的七名同学在安纳塔拉实习,安纳塔拉酒店也高度重视我院学生的实习、培养工作。为了更好的了解本届实习生的实习和生活情况,张颖超老师与吴忠泽学长一道前往酒店对正在实习的七名名学进行了探访,并召开了一次实习生座谈会。

师生座谈

    座谈会上,张颖超老师通过自己的观察和同学们的讲述了解到同学们的状态都非常不错。张颖超老师也与同学们聊起了初入社会在专业与职业对口的选择上的一些心得,她送给同学们一句话“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走,而且这条路只能往前走,不能往回走。”她祝愿在座的所有同学都能找到自己要走的路,规划好人生的每一步。

    张颖超老师结合往届实习生经历,与同学们畅谈了如何进行角色的转变、如何更快地适应新的环境、如何将工作与学习有机地结合起来等实习生较为关注的问题,她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努力学习,大胆创新,不断更新知识和技能,力争早日成为酒店所需要的骨干型人才。

    为更好地培养人才,达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我院一直致力于教学实习实践模式创新,我院三级实习制定的创新性应用正是通过建设校企协同体,校企融合的模式联合培养人才。实习是我院学校和职场,学习和工作,学生和员工是发生了质的改变,它们之间有着太大的差异。而实习正式提供了一个从学生变成员工,从学习变成工作。从学校走进职场的机会,让大家真实的接触职场。有了实习的经验,以后就业的道路就会少走很多弯路。实习是检验同学们在校学习成果的一次考验,更是用实践促进知识升华的一个桥梁,通过每一届实习生的成长,学院也更加坚定了实习理念的传承的决心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信念。




    文:张颖超 余有勇

    图:张颖超

    编辑:刘嘉宣

    责编:余有勇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