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风采,始于足下——我院教工足球射小门


  • 2018
  • 12/21
  • 09:38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这是意志的拼搏,这是速度的挑战。让活力迸发,让热血沸腾,让四肢开工,让身体强健。致敬真正的运动精神!

    沐浴着绚烂的阳光,洋溢着自信的微笑,1220日早8时于北三操场,我校万众瞩目的体育欢乐节如期而至。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教工间的交流,激发教工体育意识以及丰富业余活动。我院教工早10时于北区钟楼场地进行足球射小门比赛。


王水卿老师参加足球射小门比赛

    该项目在规定的时间以及次数内,射入小门数量最多的一方获胜。比赛场上,每一位教工精力充沛,朝气蓬勃。其中我院教工王水老师更是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的风采。


王水老师射门

    整个比赛气氛热烈而又紧张,王水老师信心百倍地站在了自己的位置,为比赛曾经无数次的练习,娴熟的动作将球踢向小门的方位。老师们齐心协力,自己给自己加油鼓劲。无论是比赛中的小心专注还是赛后洋溢在脸上开怀的笑容,都展现出老师们活力的一面。不同于课堂上传道受业的学者,在比赛中老师也不输于学生的活力与实力,这让更多人看到他们的坚持与毅力。在比赛的采访中,王水老师认为生命在于运动,希望自己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参加各种各样的体育运动。


王水老师在比赛后接受采访

    通过这次比赛,每个人都看到了平日里站在讲台前老师们的另一面风采,他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激情,释放着热血。本次比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在场的人们领略了体育的魅力和体育的风采,心中早已涌出一种激动和叹服。




    文:郑茜文

    图:庞晋怡

    编辑:褚楚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