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冲刺,尽显赛场风姿 ——体育欢乐节教职工100米预决赛


  • 2018
  • 12/21
  • 10:10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随着2018届军训汇报表演的圆满结束,12月20日体育欢乐节也拉开帷幕。上午10时40分教职工男子100米预决赛在北三田径场上如期举行。我院老师吴小柳、周志斌、于淑艳分别参加教职工男子甲组100米比赛和教职工女子100米预决赛。


团委副书记吴小柳做赛前活动


于淑艳老师准备起跑


周志斌老师准备起跑

    比赛开始之前,各位老师提前到场准备热身,熟悉场地,认真听取裁判员讲解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一声枪响过后,老师们挥动着双臂,奋力向前迈动双腿,向着终点前进。经过不断努力,周志斌老师以13秒7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


团委副书记吴小柳参加100米赛跑


我院周志斌老师在进行100米比赛


我院于淑艳老师进行100米比赛

    下午2时55分,教职工男子100米决赛正式开始,我院周志斌老师经过上午的百米比赛过后,又一次以昂扬向上的激情投入本次男子决赛当中,跑道上印下的奔跑的足迹,老师奋力向前冲刺。炎炎烈日褪不去赛场风姿,徐徐微风彰显运动本色。赛场上是老师拼搏的身影,场外是一双双期待的目光,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成为北三操场上独特的光景。最终,周志斌老师获得教职工男子100米第二的优异成绩。


教师周志斌对自己的成绩感到满意


百米冲刺中的于淑艳老师

    赛后,周志斌教师讲到,对于运动最其根本源于热爱,热爱汗水流过脸颊的的感觉,热爱脸上充盈着热血,热爱双腿在跑道上肆意奔跑。百米赛跑在于身体的爆发力,一往无前的冲下去,让身体犹如一支离弦的弓箭飞出去。展现了各位老师的强健体魄之余,也促使自己要加强锻炼。吴小柳老师表示,参加比赛是为了娱乐,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乐趣,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还收获了友谊。


于淑艳老师参与女子100米比赛


我院吴小柳老师进行100米比赛冲刺

    教职工100米赛一方面为我院教师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现自我才能的平台,另一方面更好地营造一种热爱运动、激扬青春的良好氛围。




    文:江新月 杨志鸿
    图:张志琴 汪本雄 庞晋怡
    编辑:王盼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