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木棒传递团队真情 ——体育欢乐节4×400接力预决赛


  • 2018
  • 12/22
  • 16:17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12月21号上午体育欢乐节仍然在激烈的开展着,9点35分北三操场上进行学生组4×400米接力预决赛。我院酒店1802班袁斌店1801班符泽存、旅游1703班苏运来、国旅1801班赖世龙参加男子4×400米接力比赛,旅游1801班柴琼、国旅1701班苟子丹、会展1801班黄燕妮、旅游1803班余勤参加女子4×400米接力预决赛。


符泽存第一棒开跑

    备受瞩目的的接力赛开始了。枪声响起,担任第一棒符泽存奋力向前,空中肆意飘散的头发,面部紧绷的肌肉,紧攥在手中的的接力棒,无不体现着运动员的飒爽英姿。


我院袁斌奋力追赶

    第一棒过后,旅酒学院位居中后,第二棒袁斌拼力追赶经过不懈努力成功反超两名运动员。经过4分22秒的激烈拼搏,我院男子4×400米以小组第三全校第六的成绩收尾。跑道旁站着一排排旅酒学院的啦啦队员,他们摆动着双臂,嘴里不停地喊着:“旅酒加油!旅酒真棒”。加油声和广播声似乎成为比赛场上最动听的音乐。


我院女子正在比赛

    我院女子毫不逊色,不惧怕烈日焦阳,不惧怕长跑艰辛,尽力奋斗着。不长不短的距离,需要的是全身心的投入,自始至终他们都在拼尽全力。无论如何秉承运动精神,只要坚持下来,你们就是英雄。

    比赛过后,我院运动员额头上流下一串串汗水,但脸上却洋溢着微笑,这微笑是为赛场上拼搏自己,为他们无悔的青春。


赛后4×400米男子运动员合影


赛后4×400米女子运动员合影

    告白旅酒学院运动员:你们用行动诉说这过程的重要,没有无尽的终点,没有无法攀登的险峰。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激情,在你们身上体现,感谢你们勇往直前,一马当先。相信自己,你们是最棒的!今天的你们朝气蓬勃,今天的你们神采奕奕,今天的你们光彩逼人。




    文:江新月

    图:陈媚娟

    编辑:马文启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