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志坚强,就会战胜漫长——体育欢乐节男子3000米预决赛


  • 2018
  • 12/22
  • 22:06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12月21日上午,于北三操场进行了男子3000米预决赛,参赛员中有来自我院的两名选手,他们分别是来自国旅1801班的赖世龙和旅游1703班的苏运来。

我院学生苏运来准备开始3000米比赛

    清晨中的北三操场,稍带一丝凉意,从他们身上看到的是热情、蓬勃、激动。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时刻,运动员们站在了各自的跑道上,此刻的他们不仅仅是为自己而战,更是为了自己的学院而战。裁判员一声令下,我院的两名选手表现的非常英勇,超过了其他选手。

我院学生苏运来、赖世龙进行3000米比赛


赖世龙正在进行3000米比赛

    在3000米的长跑之中,不仅仅是每个选手之间的较量,也是每位选手与自己的挑战。运动员们拼的除了速度以外,更重要的是耐心。赖世龙和苏运来两名选手在赛跑的过程中,他们并没有因为其他选手带来的压力而受到影响,而是一圈圈的坚持下来,直到终点。

赖世龙进行最后冲刺


苏运来进行3000米最后冲刺

    一次小小的成败又算得了什么,其实有时候过程往往比结果更重要,就像泰戈尔说的“天空不留下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在此次赛跑过程中相信选手们会获得更多的比赛经验,可以更好地迎接下一次挑战。在比赛中,要让每个选手知道,唯有坚持到最后才是真正的赢家。




    文:李春艳 杨志鸿

    图:张志琴

    编辑:褚楚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