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一做】执戟扬鞭,乘风破浪 ——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 2017
  • 04/22
  • 15:57
  • 党团工作

  • 浏览量

        在全体共青团员集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背景下,为了培养学生高尚的政治觉悟,积极的学习态度,准确的目标定位以及让同学们拥有心系国家的少年情怀,秉持认真钻研的刻苦精神。我院全体大一学生于410日早7点整在东区操场进行了升旗仪式,思想导师石玲、夏琦山参与本次升旗仪式。



我院思想导师石玲、夏琦山与学生助理参加升旗仪式


一学一做,它是贯彻中央群团改革决策部署,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的重要实践;它是推进从严治团、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为实现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的重要抓手。


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


         六点半,我院全体大一学生都已集合完毕,他们意气风发,他们朝气蓬勃,他们都心载着一个又一个的梦想,而这些梦想编织成了我们共同的中国梦。七点整,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歌声铿锵有力,同学们神态庄严。

 接下来,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练超颖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讲话。她说我们应认真学习好习总书记的讲话,做合格的共青团员是党中央着眼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而批准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我们作为这一项教育实践工作的对象,更应该集中精神,学习好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她还提出,为了成为合格的共青团员,现阶段的我们要积极学习团中央部署的各项教育实践内容,团员干部应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理、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团员。最后的讲话中,她表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我们一定要树立远大的理想,要有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勤奋工作,廉洁奉公,为理想而奋不顾身的精气神。


团委学生书记练超颖进行国旗下讲话


        升旗仪式的最后一项,全体学生们在学院的组织下有序离场。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折戟扬帆,乘风破浪。愿所有学生都能立足实践,认真省视自己,在一学一做的背景下,向更好的自己进发。 


  共青团旅业管理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文 柏琳芬 文编 周佳丽 图 张月阳 图编 姜辰昀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