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新的开始》 —记 新学期第一次查寝


  • 2017
  • 03/18
  • 16:11
  • 学生园地

  • 浏览量

      短暂而又充满乐趣的寒假就这么的过去了,可还记得正月里收了多少红包?


    转眼已经开学一周了,学生会各项工作也有条不紊的陆续进行着。寝室是我们大学四年中所生活的地方,也可说是我们的另一个“家”。或许我们会有这样那样的事不在“家”里,但到了一定的时间就必须在寝室里,而我们查寝仅仅是为了能确认每个人都能在寝室,这样能够有效避免一部分未知的事故。


干事在叮嘱该记的信息


    或许这是很平凡的一件事,也许也没放在心上过,但只要有人去做了,都是有意义的!

   2月25号晚上,我院学生会全体人员在南区食堂门口集合,这时也飘起了毛毛细雨,夹带着几丝凉意,我们也就开始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查寝。


 干事在进行登记信息


 轻轻的敲一下门,一句“同学你好,学生会查寝,方便开一下门吗?”拉近了距离,也保证了查寝的顺利进行。


  学生在登记未归的室友信息


 新学期新气象,过了新年,我们都长了一岁,成长是快乐的。第一次的总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我们做的是平常事。这一次我们做的非常好,希望以后都这样越来越好。新的开始,一样的好。祝我院学生会越来越好。


旅业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马经坦 图/陈依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