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活动】走出去,将诚信弘扬到底 ——我院举办诚信月系列活动


  • 2017
  • 04/23
  • 16:22
  • 党团工作

  •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宣传诚信,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诚信的重要性,让诚信真正地走进大家的日常生活,我院团委于本月举行了诚信月活动并组织进行了一系列的宣传。



院团委学生秘书长谢东与团支部代表召开团支部会议


我院团支部于2017年3月26日召开了以诚信月为主题的会议,并举行了相关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走出去宣传诚信理念。首先,我院团委学生秘书长谢东与团支部代表召开团支部会议,并确定了诚信月活动方案的实行。紧接着,为了更有效地宣传诚信月活动,我院团支部代表精心制作了大量的诚信卡片并在校园内各个地方进行发放和诚信宣讲。宿舍门口、教学楼内、食堂等地,处处都有他们发放诚信卡片并进行宣讲的身影。我院团委学生书记练超颖,院团委学生秘书长裘曼城、谢东在活动过程中,亲力亲为,亲自向商家发放诚信卡片并进行了诚信宣讲。活动第二项内容是我院团支部代表分享诚信故事。为了让诚信这一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各团支部代表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有关诚信的故事,用亲身体验告诉其他人诚信的重要性,诚信这一品质的美好


团支部代表在宿舍门口发放诚信卡片并宣讲


通过此次诚信月的宣传活动,我院团支部以更加有效的方式将诚信这一理念带入了同学的日常生活中,而同学们也更加明白了诚信在人生中的重要性,不管是在考试中、学习过程中、还是人际交往中,我们都必须诚信待人。我们坚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诚信的理解会更加深刻,不管面对什么问题,我们一定会把诚信放在第一位。我们应该记住,信用是一种现代社会无法或缺的个人无形资产。我们也应该更加明白,诚信的约束不仅来自外界,更来自我们的自律心态和自身的道德力量。


共青团旅业管理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文 羊潇琪 文编 周佳丽 图 倪敬峰 图编 姜辰昀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