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终点遥不可及 ——体育欢乐节400米预决赛


  • 2018
  • 12/22
  • 09: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我们迎过秋天的落叶,我们穿过弯曲的小巷,我们跑过宽阔的大街。每天早起和朝霞相约,每天傍晚把晚霞拾起。今天,我们要飞过红色的跑道。

    12月20日早8时于北三操场,一年一度的欢乐体育节如期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团委副书记吴晓柳等教工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本次活动。

    各个精彩表演结束后,学院领导进行了慷慨激昂的讲话,对同学们给予了殷切的期望。雷鸣般的掌声过后,活动正式开始。操场逐渐热闹起来,每个运动员都在为自己的比赛进行热身。与此同时,我院洛桑多吉、李达、余勤、符开乾四名同学已经为即将到来的400米跑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观众席上的同学们饱含深情的加油声不断响起,跑道上的叫好声、胜利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紧张而激烈的进行着。


李达与洛桑多吉合影

    站在起跑线上的他们等待发令枪响,那一瞬间,时间为他们而停驻,一次次用汗水浇灌跑道,一次次用热情点燃赛场。抬头、起身、奔跑、冲刺,矫健的身姿是最好的代名词。最终,我院四名同学取得极其优异的成绩。


符开乾在赛场上奔跑

    其中,余勤同学以1分20秒的成绩获得全校第六,为此记者对她进行了采访,余勤同学表示认自己没有达到理想的状态,并且描述了在比赛过程中的心情,即使很累也要坚持下去,因为要为旅酒学院争得荣誉!


赛后采访运动员余勤

    夕阳下,同学们的欢呼声为当天的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一刻,胜利的光芒由你来绽放,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赛上青春脉搏的跳动,追逐梦想的力量!

    谁言人生终将老去,谁说生活不如人意,谁言奋斗终然无果,谁谈梦想遥不可及!四百米的赛道,必将由你的梦想照耀,用体育精神成就更好的明天!




    文:郑茜文

    图:钟雨峰 陈媚娟

    编辑:刘海祥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