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奔跑吧,公益


  • 2015
  • 11/14
  • 00: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我院会展1501班举行健康跑活动


       20151112日早8点整,为积极响应我校我健康,我运动的主题活动,我院辅导员王曦茜老师带领会展1501班全体成员于南区转盘集合,准备进行健康跑活动。本次活动,会展1501班采取了独特的积少成多累步数,捐步换钱去扶贫的活动方针,在班委的组织带领下进行了爱心的传递,最后累计步数一万余步,成功换取相应金额捐给希望工程,金额虽小,但由此能见到的是会展1501班同学们的大爱。

 

团支书组在进行公益跑。(据说,跑步时背英语会更快哦!)

 

文体组和组委组在进行跑步

 

辅导员王曦茜老师和副班长组和宣委组进行最后一棒的跑步


       学校提出的健康跑行动旨在让同学们从宿舍的沉闷中走出来,体验到运动的快乐。由于同学们课业压力大,课后要花费时间和精力完成作业并进行复习和预习,从而没有空余时间去锻炼;另一方面网络的普及导致同学们上网时间大大增加,一些同学们沉溺网购、交友、聊天、网游等,导致上课无精打采,甚至厌学,严重影响到学习和生活。在校的同学们,大量时间进行久坐不动的脑力劳动,非常需要进行积极的体育锻炼来调节身体和生活。同学们普遍缺乏锻炼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没有深刻认识到锻炼对身体的好处。适宜的运动可以使同学们精神得以调节,直接接触大自然,可以让同学们在学习及社会活动中更加精力充沛,朝气蓬勃。

 

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捐赠成果

 
       通过募捐不仅仅可以增加同学们的责任感,还能够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现处的生活环境有多么珍贵,更能让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消费观。既能让自己得到锻炼,又能为山区的孩子们献出一点绵薄之力。会展1501班的健康跑活动得到了我院领导们的肯定与支持。人人献出一份爱,我们的未来将会变的更加美好。奔跑吧,公益!

 

旅业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江建华 文编 李婷婷 江建华 图编 李婷婷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