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跨山水,携手发展 ——大仁科技大学来访我院


  • 2018
  • 12/25
  • 18:30
  • 合作动态

  • 浏览量

    孔子有云:“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为促进海峡两岸高校教学交流,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增强两校友谊,12月24日下午3时,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副校长黄国光、国际暨两岸事务处执行长陈月红、餐旅管理系饮品调制组组长许博胜及学生丁铭谦一行到访我院,我院副院长郜宣、酒店管理专业副主任鲍富元、专业教师龚慧、张颖超于白鹭苑301会议室对来访嘉宾进行接待。  


两方代表团正在交流


我院副院长郜宣正在发言


我院教师张颖超正在发言


大仁科技大学代表黄国光先生正在发言


大仁科技大学代表陈月红女士正在发言


两方代表在认真交流

    会议伊始,由郜宣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深入交流、互学互鉴。随后,两校互相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历史、现设专业、招生规模等有关情况。双方就师资交流、学生联合培养、专业建设等多项内容进行了详细探讨,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


我院副院长郜宣陪同嘉宾进行参观


大仁科技大学许博胜老师场调制鸡尾酒

    交谈结束后,来访嘉宾在郜宣副院长的陪同下,到我院酒水实验室进行参观。在临别之际,由台湾大仁科技大学餐旅管理系饮品调制组组长许博胜为各位老师调制鸡尾酒以作礼品。据悉,许博胜老师为亚洲调酒师大赛的冠军、世界调酒师大赛季军。

    “走出去、请进来、互学习、促发展”,相信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对于两校接下来的办学工作及教师发展都将是一次质的飞跃。祝愿两校友谊长存,共同进步!




    文:柏  欣 孙淑婷

    图:李伊宁

    编辑:刘嘉宣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合作交流
  • 合作动态
  • 合作单位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