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专访】致高小姐的一封信 ——专访我院高尔夫1301班陈克韦同学


  • 2016
  • 10/27
  • 16:49
  • 学子风采

  • 浏览量

“高小姐,好久不见,你过得好吗”?我总是在想,当我老了,再与你相逢会是怎样一种场面,我幻想过无数遍这样的场景,最后只有这一句话能道出我的千言万语和那不为人知的小情绪……。




第一次知道你,是从别人那里,那时候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2013年.9月,你并不是我的梦想,我却毅然决然的选择了这个有你的城市,原因只有一个——兴趣。

第一次见到你是跟着大二的学长去练习场,以前都是看照片,当时我就只有一个想法“我一定要追到你”,不管前方有多少未知的困难,我义无反顾。



第一次和你一起参加比赛,我很紧张,紧张到手心都是汗,但是一想到自己那么多个日夜的努力,想着只要再前进一步就能离你更近,我选择了坚持。

2015年11月,时间验证了努力是有收获的,在一大堆追逐你的人群中,我成功脱颖而出,拿到了冠军,当时我整个人都是懵的,自己都不敢相信。那一天,是我大学四年来最有纪念性的日子,也是一个令我感到愉悦的回忆。



与你在一起的日子我很开心,但我从来没有跟你说过什么甜言蜜语,毕竟我和你的相识才刚刚开始。后来,我与你朝夕相处,感情迅速升温,你在我的心里的位置越来越重要,你带给了我一个好的身体,教会我了一个做事认真的态度,让我对生活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感谢你出现在我的人生中,带给我快乐,并一直陪在我的身边,因为你,我感到自己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最后,我只想说“谢谢你,高尔夫小姐”。


文字:万科妹 图片:由陈克韦提供 文编:李桂美 图编:符丽娟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