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满月聚会,厉害啊会展班


  • 2016
  • 10/25
  • 17:5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厉害啊,会展班1601班,于本月23日20:00在书知楼1207室里举办嗨爆全场的party,真让小编羡慕。

一开始就玩起了“去7”的小游戏让小伙伴们既紧张又激动,喊关于7与7之间的倍数就要拍手,听起来简直so easy,但难免会有个别同学出错,喊出了与7有关的炸弹。哈哈,踩了炸弹就要接受惩罚,最重要是要唱“两只老虎”还有薛之谦的“意外”等歌曲。


受惩罚的同学为大家献唱


紧接着第二个游戏开始啦“抢板凳”,主持人从台上随意抽中名字的一起抢板凳,被抽中的同学上台进行抢板凳,每个人对场上的凳子都一副虎视眈眈,当然,就只是抢板凳的游戏就没什么意思咯,所以,主持人规定被淘汰的同学,要接受吃芥末巧克力棒的惩罚,小编突然想试试芥末巧克力棒是什么味道。


 

班里气氛越来越嗨,游戏也会接着不断,所以第三个游戏“击鼓浪花”也要开始了,由班长背对大家在黑板上一直敲着直到响声停止柚子皮落在谁手上谁就要上台一起玩“纸张站立”,男同学和女同学一起踩一张纸,轮到下一组都会把纸张折小,那么问题来了,纸张越来越小,两个人怎么能一起踩到上面呢?慢慢发挥你们的想象力吧!


最后,来一个劲爆些的游戏“抢舞伴”由四个女生五个男生开始抢舞伴,然后逐渐增多同时同学们都在讨论最后落单的男生会是谁?,其实落单了也没关系,还是有舞伴的,因为这是一个有爱的会展班,能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无比热情、心连心的一个大家庭。


文字:杨育矫 图片:兰光会、刘晓冰 文编:李桂美 图编:符丽娟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