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恩莫忘,燃薪传情——我院2019届学业先锋者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 2019
  • 01/06
  • 11:04
  • 学子风采

  • 浏览量

    2019年1月4日晚7时,三亚学院旅酒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业先锋者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在书会堂隆重召开,此次表彰大会主题为“初恩莫忘,燃薪传情”。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院长助理李昭、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思想导师石玲和王曦茜出席大会,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酒店1801班诗朗诵《致青春》


老师为获奖者颁奖


获奖合影

    表彰大会开始,满载回忆的视频和酒店1801班带来的朗诵--《致青春》将在座所有人带入了一个专属于毕业季的独特氛围。视频中的每张照片都记录着2015级学子们在三亚学院的点点滴滴,按下快门只需要一瞬间,但所有的情感和经历却是岁月的积累和沉淀。朗诵中“找寻青春岁月的光芒”让人们感受到时间的流逝,很多人以为毕业遥遥无期,而转眼就已各奔东西。


院长助理李昭致辞

    一个家庭的成长离不开家长的无微不至,家庭成员的优秀离不开家长的尊尊教诲。我院院长助理李昭老师上台致辞,她首先向所有受到学院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其次对即将走向社会的学子们送上三点嘱托:与时并进、终身学习;勇于创新、敢为人先;脚踏实地、积极进取。鼓励学生们将理想当作一生的事业和追求,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当中实现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收获一个属于自己的幸福美满人生。

    所有的努力与付出终将得到回报,成功的喜悦与激动将在这颁奖的时刻得到释放,与会领导老师共同向受到表彰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这是对博学笃志、立志成才的优秀学子们的充分肯定;是对不辞劳苦、克己奉公的优秀学生干部们的激励;是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学生组织负责人的嘉奖。


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大会总结发言

    颁奖环节结束后,王翔书记进行大会总结发言。首先,王翔书记代表学院向每位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并讲到,在大学期间有一段学生干部的经历意味着得到了一个锻炼的机会,这是人生中一段宝贵的财富,希望学生们找到自我的同时找到青春的意义,坚定自己的选择。

     大会接近尾声,由2015级学生组织负责人为大家表演合唱--小幸运,整个会场洋溢着欢快而又温情的气氛。

    最后,祝愿我院2019届毕业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伴着所有老师、同学的支持与鼓励,带着理想与初心,不惧明天的山高路远,以拼搏进取之姿翱翔于人生的舞台。


获奖学生同老师合影留念




    文:冉彦 孙淑婷

    图:庞晋怡 钟雨峰

    编辑:马文启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