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自己,是最好的升华 ——海天盛筵颁奖大会


  • 2019
  • 01/09
  • 20:22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为了表彰我院志愿者在海天盛筵活动中的优异表现,1月8日下午4时,2018海天盛筵大型展会活动颁奖大会于书知楼1208教室举行,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张欢女士代表主办方参加此次颁奖大会,我院团委副主任吴小柳、思想导师李琴老师出席大会。


海天盛筵颁奖大会现场


张欢经理总结发言

    会议初,张欢经理代表主办方进行讲话,张经理首先就对参加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她讲到,在座的志愿者们工作过程中共同创造了四个零:“零迟到”、“零矿工”、“零早退”、“零放鸽子”。这对于会展活动来说十分不易,种种迹象都打破了对于九零后、零零后的一些偏见,刷新了大家对于新一代年轻人的认知,这是值得骄傲和自豪的。


志愿者张开帝讲述志愿感想

    此外,张经理提到了在工作中非常认真、执着的张开帝同学,被问及为何这样热情地对待工作时,张开帝答到:“我们在校内学到的知识应该在校外得到实践,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这样才能提升自己、学以致用。”


经理与老师为志愿者颁奖

    在颁奖环节中,由张欢经理、吴小柳老师及李琴老师为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颁奖,志愿者们分小组依次上台领奖。大会最后,张经理与我院参会老师及志愿者们进行合照,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张欢经理与我院老师及志愿者合照

    生命在于不断地沉淀和积累那些过往,无论是荆天棘地还是狂风暴雨,认真地积累、努力地沉淀,终会为了迎来美丽的升华,甘之如饴。




    文:冉彦 孙淑婷

    图:袁斌 张樾园

    编辑:王飚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