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流,岁月不居 ——旅游1803班元旦晚会记录


  • 2019
  • 01/08
  • 17: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1月1日晚由旅游1803班全体班委策划举办的元旦晚会在白鹭苑酒店东湖厅顺利举行。旅酒学院思想导师祝弘扬、专业课老师王秋娜、杨犀亲临现场,参与本次晚会的还有导师助理胡钱林学长、张百虎教官等人。
    晚会伊始班委团给大家带来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接着美丽帅气的主持人上场给大家新年祝辞,并依次介绍了出席晚会的嘉宾。
主持人主持晚会开始
    晚会上《boy friend》、《情非得已》、《满座》、《迷迭香》、《如果这都不算爱》等歌曲唱的动人又深情。不只是歌曲,还有跳的火辣的拉丁+《护花使者》舞蹈、旅游1班池旖诺穿着汉服跳的古典舞《山鬼》、军训时学的擒敌拳表演等丰富的节目让同学们应接不暇。

    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外还有很多有趣的互动游戏,大家通过游戏胜出的人可以抽取奖品作为新年礼物。游戏环节当然少不了老师和教官们的参与。

持老师和同学们一起玩游戏

教官们和同学们正在看表演
    精彩的元旦晚会不只是这些,还有美味的甜品和可爱的卡通装,还有贴满墙壁的新年愿望也在为晚会添彩,晚会已结束但这些珍贵的瞬间还在脑海。
王秋娜老师和杨犀老师在切蛋糕

卡通猫在迎宾

主持人和礼仪合影
晚会准备的食物
    过去的一年无论是圆满的还是遗憾的都已经成为过去,新的一年愿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我们每天的可以在出色地完成了某件事,然后想想应该再做一些其他的精彩事儿,不要在前一件事上徘徊太久。
晚会结束后集体合影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团聚的日子总是让人感动,随着和老师一起合影晚会也接近尾声,本次元旦晚会是我们进入大学后的第一次班级为单位的晚会,可能也是最后一次。下一次相聚元旦晚会时应该已经因为专业分班而物是人非了,所以相遇不易,愿我们把新年第一天的记忆都留给永远的旅游1803班!




    文:吴威平
    图:吴威平
    编辑:吴晓晓

    责编:祝弘扬

   (旅游1803班投稿)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