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酒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 2019
  • 01/11
  • 20:56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旅酒学院教工党支部1月10日上午9:30在南区行政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王翔书记主持2018年度旅酒学院党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旅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同志主持,王翔同志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践行《USY办学纲要》,坚守“三不三要”,立德树人,推进课程“三度”建设,服务“学生中心”,更好地把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此次组织生活会与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一起进行,会上首先由旅酒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王翔同志代表支委会作述职报告。报告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工程等情况采取列清单的形式,按照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汇报了支委会2018年度党务工作情况。

旅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同志代表支委会作述职报告

    王翔书记汇报完支委会工作后,首先从自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模范带头作用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其他党员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再由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所有参会党员同志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点问题、真点问题,查漏补缺,不断向好的方向发展。随后开展民主测评,放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大会最后王翔书记对党员同志提出要求

    大会最后,王翔书记要求各位党员往前走,往上走,才能更好的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时刻要明确党员身份,不同于群众的自身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学习、工作中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把住自身原则性和底线问题。围绕自身思想建设,政治建设,党性建设,同党员身份相结合,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带领我院党员群众在2019年党员发展,专业建设发展,学院、学校发展中越来越好。




    文:程  璐

    图:程  璐

    编辑:翁艺铭

    责编:程  璐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