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讲招聘】为了更好的未来而努力


  • 2015
  • 11/30
  • 20:48
  • 就业指导

  • 浏览量

—海口顺成远航实业有限公司面试会

       为了让同学能多一个就业方向,海口顺成远航实业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30日下午3点在我院南区办公楼二楼小会议室进行了招聘面试会。


 


参加本次面试的同学们登记自己的信息

 

       本次主要面试的是我院12级邮轮和体竞专业的同学以及14级邮轮专业的同学。本次面试像往常一样尽量让同学们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向发展,全程采用英语提问的方式面试,为的也是能更好更快的挑选出他们需要的人才。海口顺成远航实业有限公司本次招聘的岗位有香港邮轮上的荷官和东南亚方向邮轮方面的客服。

 

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一对一的面试

 

       面试官在整个面试过程中公平公正,面试的同学们也认真对待。同学们把这次面试看的很重要,因为每一次应聘都能给他们带来一些不同的经验。面试官会给每一个面试的同学一些好的建议,比如他们有什么地方需要加强或者他们更适合做什么方面的工作。

 

同学们面试现场

 

       海口顺成远航实业有限公司在我院下周有为期一个月左右的英语强化培训,当然不会占用同学们的上课时间,培训是时间都是在晚上进行,为的是让同学们在下一次的面试中能更好的脱颖而出。

 

同学们耐心地等待面试

 

       本次面试属于海口顺成远航实业有限公司的初试,本次被录取的同学在将在12月中旬左右再进行一次面试,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能在下一次面试中表现的更加精彩,能在自己喜欢的发展方向越走越远。


文字:杨佳     文编:赵呈欢    图片:姜嘉悦    图编:张筱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