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群雄角逐,谁主篮坛


  • 2016
  • 03/18
  • 21:37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3月18日晚七点半,在我校东区风雨篮球场,我院与音乐学院的男篮球员们进行了一场如火如荼的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正式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序幕。


比赛在火热地进行


激烈的比赛现场


一开场,我院的篮球健儿们连进多球,在强大的气势下让对方乱了阵脚,我院乘胜追击,在上半场的赛中取得的分数遥遥领先。场上的篮球健儿们气势如虹,场下的观众也不输气势,呐喊声加油声阵阵。


队员帅气投篮


队员完美接球


比赛进入下半场后,场上的惊心动魄和场下的热情洋溢将比赛一举推向了高潮。此刻,谁能控制篮球板,谁就是赢家。音乐学院的球员们个个也都拼尽全力,酣畅淋漓,虽然力挽狂澜,但是上半场的分数与我院差距太大。最后的结果是我院的篮球健儿不负众望,以64:28完胜音乐学院,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了校篮球赛的第一场胜利。

热情加油的观众


胜不骄,我院男篮们在收获胜利的喜悦后迅速进入训练状态,迎接下一场比赛。要有收获,就要有付出,在炎热的天气下,他们不怕辛苦在赛前集中长时间的训练,也终于在今天有了初次收获的喜悦。

凭借他们的实力,在决赛中一定能稳操胜券,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字:冯雅鑫  图片:姜嘉悦 苏涵 图编:杨梦雅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