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超70%


  • 2014
  • 10/31
  • 16:34
  • 就业指导

  • 浏览量

教育部:截至71日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超过70% 

  新华网北京718日电(记者刘奕湛)记者18日在2014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座谈会上了解到,截至今年71日,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超过70%,与去年基本持平。

  据了解,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727万人,比上年增加28万人,增幅4%

  为落实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的落实,教育部全面加强就业服务。利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平台,积极会同工信部、商务部、国资委等部门举办22场全国性大型网上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信息360万条。各地各高校举办招聘活动1.4万场。

  此外,编辑《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百问》,制作企业家就业指导视频光盘,免费发放给地方和高校。在教育部门网站开设就业全程指引专题,在主流媒体对国家政策进行重点宣传解读。建立了教育部门、高校、院系、班级四级联动政策宣传网络,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把政策传递到每一位毕业生。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