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之拜访母校


  • 2019
  • 01/31
  • 17:46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大学的寒假总觉得与高中的有些不同,少了些放假后的欢愉与青涩,更多的是假期的安排与身心的劳累。在这放假前想回家,回家后又喊着回学校的矛盾心情中,我决定去看看高中的样子。

    依旧是那条熟悉的通往公交站的道路,只是少了繁华,增添了静谧。跨上台阶,手缩进了袖子。一切都与当年一模一样,只是不再垂头丧气,开始喜欢上去学校的路途。


去学校的路上

    和他,是在后两站相遇的,那时候的搞怪蘑菇头早已变成了利落的短发, 虽然我们也有好长时间没有见面了,但也丝毫不妨碍我俩相互的调侃。没过多久,就到了学校门口,那四个大字依旧出现在最显眼的地方。通过与门卫大叔的盘查,我们进入了学校。高中的生涯与其字面的意思一样,就是一个让你高中理想大学的地方,是每一个有理想人聚集的地方。给人的回忆总是紧张而难忘的。


在学校大门口

    教室和宿舍总是令我们难忘的。因为教室是我们共同努力进步,忍受挫折得地方。而宿舍则是藏着我们的许多秘密,包容着我们的喜怒哀乐。虽然宿舍没有进去,但看着教室依旧熟悉的样子就够了。


放假后整齐的教室

    岁月总是不饶人。不仅是对人,对物好像也是同样的公平公正。我们在校园里走走停停,看着操场,那显示出冬天特有的萧瑟。篮球场的围栏上也长满了苔痕。食堂的牌子;墙面的社团海报;水边的静心亭。都好像是在展现着学校的变迁。


操场上老旧的设施

    虽然它正在老去,可它就是我们怀念的样子。我的母校,我爱你。



    文:王盼

    图:王盼

    编辑:李鑫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